Thursday, July 20, 2006

Did a small test... quite accurate, esp when talking abt my weak stomach... for all the things ba..haha... did a small cut out... well, left out some parts..Anyone wan the link to this test... jus msg mi.. really very accurate !

性別: 女
生辰:1983年11月25日吉時

您是夜空的星辰,眾所矚目,但有時會被白雲遮蔽,缺少了發揮的空間。熱情有禮,喜歡有智慧,守承諾的人。個性聰明靈巧,學習能力強,但做事卻常常只有五分鐘熱度。

根 據命理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星辰命」,因此您天生具有星辰的特質,天上的星辰閃爍不定,因此您思考比較快速,也容易有五分鐘 熱度。星辰雖多,但光亮不如日月,因此您比較不喜歡出風頭,也不喜歡給人很強勢的感覺。星辰光芒不強,只照耀某些地方,因此您比較感性,好惡分明,您願意 為喜歡的人犧牲奉獻,但是對於不喜歡的人卻不想往來。星辰高掛天空,看盡世間,因此您天生就很聰明靈巧,學習能力強,對事物有多方面的興趣,也能侃侃而 談,但卻有滾石不生苔的問題,缺乏堅持到底的毅力。

此外,您喜歡老實誠信的人,
不喜歡自以為是的人, 而能讓您佩服的人,多半是有想法華與智慧的人,能夠在心靈上讓您提昇的人。您的一生,像星辰一樣,明亮閃爍,受到眾人矚目,但是星辰並非隨時都光彩奪目, 有時也會光芒黯淡,這時就是您的磨練,只要您經得起外在的考驗,不怨天尤人,進而學習成長,一旦通過考驗,您的成就將不可限量,是領袖級的人物。

您本命五 行水太旺,體質比較寒冷,所以身體比較弱,容易手腳冰冷.但是您八字缺土,胃腸的機能也比較弱,容易有腹脹,腹痛,腹瀉,消化吸收的問題。

您是屬 於容易緊張的類型,生活也比較缺乏規律性,因此三餐常不定時不定量,甚至因長時間工作而來不及用餐,導致胃腸的消化吸收功能受損。如果您想改變這種現象, 一定要三餐定時定量,不可暴飲暴食。身體要放輕鬆,精神要保持愉快,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只要您每天保持好心情,那您的命運將會有很大的改變,身體健 康,財運順利,事業圓滿,家庭幸福

its so beautiful :D

ITS ME

+Angie+

always wanna stay out of trouble..
but dunno why always....


+ Song +

忙啊忙啊忙到半夜
一口一口喝着咖啡
伸伸懒腰看着窗外
的街
坚持梦想从不妥协
心没有嘴无法语言
是苦是甜自己才能
体会
抬起头就能
自信面对
每一次的考验
挫折只让我
欲望更强烈

try again 每天我都正在超越今天
相信我还能更好一点
try again 每次我都企图超越极限
有可能到达的顶点
try again~
距离完美还差多远
一步一步的跨越

心中蓝图慢慢全都
实现
掌握方向没有秘诀
只凭实力不凭直觉
至始至终至少问心
无愧
抬起头就能
自信面对
每一次的考验
挫折只让我
欲望更强烈

try again 每天我都正在超越今天
相信我还能更好一点
try again 每次我都企图超越极限
有可能到达的顶点
try again~
(rap)

再向前每天我都正在超越今天
相信我还能更好一点
再向前每次我都企图超越极限
有可能到达的顶点
不看谁不问谁不管谁
什麽顺位的排列
做自己像自己是自己
就是我要的表现
头发甩甩沮丧丢到千里外之远
什麽放弃的字眼... no way!


+ SHOUT OUT +



+ Friends +

*Lihong
*Cynthia
*Yee Teng
*Yana
*Nassa
*Aaron
*Yong Hong
*JK
*Ain
*Sheng Sheng
*Jia Hui(Airen !!)
*Clarence


+ Archives +

January 2006
February 2006
March 2006
April 2006
May 2006
June 2006
July 2006
August 2006
September 2006
October 2006
November 2006
December 2006
January 2007
February 2007
March 2007
April 2007
May 2007
July 2007